台股又漲122點 逼近萬點大關

 / 台北市

  同樣漲勢兇猛的還有台北股市,一早就在電子股領軍帶動下,開盤就漲了57點,中鋼飆漲到十七年新高點 ,台股最後大漲122點,攻破9700點,再創七年新高,距離萬點大關只剩不到三百點。

  漲漲漲,台股多頭氣勢不可擋,盤面一片喜氣洋洋,投資人眼睛盯著看,心理盤算不是買哪支好,而是要去哪裡度假好。話才剛說完,台股立刻又給了友善回應,中午十一點不到指數就大漲120點,只是沒想到二個小時內又高檔震盪。回跌9640點,好在最後三十分鐘,多頭力挽狂瀾,指數再度飆高收在9744點,大漲122點,成交量更暴大量超過兩千八百億元,盤勢中表現最亮眼的就是鋼鐵營建類股,因為五千億公工程款加碼,讓中鋼指數一舉衝破十七年來新高,另外食品、生技、水泥類股連帶受惠。

  股市上看萬點,可不是每支都有賺頭,雖然說星期二股市有一百四十三支漲停,但也有些還在跌,投資人能不能在這波賺到錢,選股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