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影視節登場 30國熱情參與

 / 台北市

  由華視主辦,亞洲最大規模的影視盛會--台北影視節,上午在世貿一館登場!今年有三十個國家參與,交流影視作品,還有版權商品消費展,中午還有影視明星的簽名會,相當熱鬧。

  台北影視節正式開幕,副總統呂秀蓮、新聞局長謝志偉、公廣集團董事長陳春山及華視總經理小野共同剪綵。這個亞洲最大影視盛會,今年,首度由公廣集團主辦,一共吸引30多國買家和廠商,熱情參與,規模之大,突破歷年紀錄。

  展場上,除了可以見到各種多啦A夢,台北一○一的版權商品,最新上檔的韓劇,也能搶先看。另外,在全球擁有一千多萬收視戶的Discovery帶來全新的HD高畫質電視,給觀眾更高品質的影音享受。已經連續四年參展的中國中央電視台,也推出張居正,大秦帝國等多部歷史劇,同時希望50集的大型連續劇,李小龍傳奇,能在台灣順利銷售版權。

  台北數位影視論壇,邀請國際產官學代表齊聚一堂,探討未來影視產業發展,也為台北影視節掀起另一波高潮。不只學術,接下來三天展期還會有影視明星簽名會,快樂幫星光幫演唱會,想看偶像,台北影視節讓您滿載而歸。(倪于雅 姜竹祥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