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台北影視節 華視要推廣好戲

 / 台北市

  第四屆台北影視節,將在十一月二十三號在世貿一館展出。今年由公廣集團華視主辦,預計各國的參展單位將突破兩百五十個,各國的影片都將在這裡交流,新聞局希望透過公廣集團的力量,將台灣影視產業推向國際,讓各國的人都能夠看到,台灣出品的好影片!

  2007台北影視節正式開跑,來自亞洲各國包括韓國、日本的廠商都會參展。在影視內容、影視平台和技術方面,各國都會就廠商相互交流,這也是亞洲影視年度最大規模的交易盛會,台灣除了趁這個機會,引進各國的好片子介紹給民眾,更重要的是將台灣出品的戲劇行銷到海外。

  今年是公廣集團華視主辦,華視總經理小野信心,除了引進各國的好片子,介紹給民眾,更重要的是,將台灣出品的戲劇行銷到海外。

  台北影視節將在十一月二十三號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民眾到時也可以親身參與,了解台灣以及亞洲的影視產業。(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