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電異常! 北捷板南線凸槌

供電異常! 北捷板南線凸槌 | 華視新聞

謝安安 賴文忠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真的狀況不斷,今天板南線在早上六點的時候,因為供電纜線異常,必須斷電修復,導致亞東站到江子翠站,改為單線雙向行駛,班距時間也拉長到15分鐘,雖然七點就修復,但乘客還是抱怨連連。急急忙忙衝上捷運,就怕錯過這班,下一班要再等十五分鐘!這裡是台北捷運板南線的府中站,上午六點供電纜線不知為何突然斷裂,為了修復纜線捷運只好趕快斷電處理,只是一斷電,整條板南線都受到影響,更何況這可是上班上課的尖峰時間,捷運公司緊急應變。

  雖然出動了接駁公車,但是府中站的纜線異常,連帶影響從亞東站到江子翠站暫時得單線雙向通車,也因此班距時間從原本的八分鐘一班,延長到15分鐘,直到七點零三分才排除狀況,很多乘客差點遲到,抱怨台北捷運真的很誇張。拖了整整一個小時才解除危機,難怪民眾會這麼氣!之前的內湖捷運是新手上路,狀況連連,現在連資歷最久的板南線也斷電,如果再不上緊發條,這次斷電危機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