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1:58

牛年尾勁強 盤中大漲逾百點

賴文忠 曾馨霈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農曆年台股封關日,繼昨天收盤大漲145點的氣勢,加上受到美股翻紅雙重激勵下,台股一早開盤,跳空上漲77點,八大類股全面上揚,指數重新站上7400點,法人統計,台股近10年封關日都是收紅,今天封關收紅好過年的機率應該很大。

  

紅紅紅,真的是一片喜氣洋洋,農曆年前封關日,一開盤就像沖天炮,直線飆升上漲77點,站上7400點,讓昨天已經很開心的投資人,今天更HIGH了,相對上週慘跌,真的是不無小補,十點十五分,更是大漲134點,飆到7495點,讓號子裡的菜籃族,嘴角充滿笑意,辦年貨可以加菜了。

  昨天政府四大基金進場護盤,今天再釋放政策利多,開放面版登陸的限制,讓晶圓、封測、IC設計等等,都有條件放寬,也激勵電子股的漲勢,抱股過年,年後行情持續看俏,台股今天封關後,將休市十一天,直到二月廿二日,也就是大年初九再開紅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