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8:58

金牛尾勁強 連11年封關收紅

林仙怡 黃翊真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農曆年台股封關日,果然印證了10年的慣例,封關日收紅盤的說法,最後上漲80點,對照台股鼠年封關為4247點,金牛年以7441點,寫下美好的句點。不過不少投資人是在八千點高點進場,現在還是被套住,只能抱股過年。

  紅紅紅,真的是一片喜氣洋洋!農曆年前封關日,這個句點實在很美好!大盤一片紅通通,號子裡的菜籃族,是愈看愈滿意,金牛年的台股行情,總算可以讓大家安心過好年。封關日收紅盤,這個傳統已經延續了10年,台股一開盤,就跳空大漲77點,上午10點15分,更是一度直逼7500點,全場都在高點震盪,最後金牛年封關指數,以7441點畫下句點,上漲80.8點,賣超83億,能不能安心抱股過年?投資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免驚免驚!專家看法很樂觀,年後行情持續看俏。台股今天封關後,將休市十一天,直到二月廿二日,也就是大年初九,台股再開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