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8:58

ECFA完成三讀 有便宜可撿了!

楊淑芃 張良信台北報導  / 新北市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完三,正式宣告兩岸進入新時代,兩岸經貿交流將會變得更頻繁,未來大陸民眾可以吃到台灣便宜的石斑魚和農產品。台灣民眾走在街上可以隨處看見大陸銀行還有大陸製產品,ECFA即將改變兩岸人民的生活,還有城市面貌,您是否準備好了。不過有民眾憂心,零關稅雖然可以買到更為便宜的東西,但大陸黑心貨的問題,恐怕也是國人未來必須要面對的嚴肅課題。

  立法院長王金平這木槌一敲,敲出什麼,改變最大就是兩岸金融業,除了這個呢,想吃道地大陸口味,過去在大陸才看得到的餐廳,以後也能進來,就連滿街跑的車子,都會多了大陸製汽車,用的吃的穿的,MADEINCHAIN的商品,慢慢的就會越來越多,零關稅大陸進來的東西,雖然都變便宜了,只是這價廉物不美怎麼辦,ECFA改變兩岸的生活面貌,大陸人享受美味價廉的台灣石斑魚,台灣人買東西,可不能再混水摸魚,得看清楚標示就怕買到黑心產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