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6:00

整合大台中派系 馬總統親自斡旋

葉明蘭 彭煥群 報導  / 台中市

  馬英九總統昨天有好幾個行程都在台中,而在隨行的政府官員中,總統府的秘書長廖了以格外受到關注,他跟著馬總統,雖然沒有發言,不過都被安排在醒目的位子,就連在大台中市政的簡報會場上,廖了以、馬英九還有胡志強三人還坐在一起,似乎要展現大台中派系的整合沒有問題。

  馬總統南下台中、訪視ECFA受惠產業,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隨行,座談會上,總統兩旁的位子,一邊是廠商代表,另一邊則是廖了以,場景來到下一個點,大台中重大市政建設簡報會場,廖了以繼續隨行,總統兩旁的位子,一邊是國民黨提名的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另一邊還是廖了以,三人坐一排、簡報進行中,只見馬總統與胡志強頻頻交談,結束前,談到鳳梨酥話題,胡志強特定提了廖了以。

  雖然座談會上,馬總統與胡市長並沒有談到太多選舉話題,不過座談會一結束,一行人一起離開,去的都是同一個點,在與市議員候選人、里長候選人用餐的不公開場合裡,特定感謝廖了以對胡志強的支持。結束中午跟馬總統、廖了以的餐會,胡志強下午來到台中縣大肚爭取支持,一整天從上到下,國民黨展現高度團結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