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8:58

被照片騙了! "虛擬"蛋糕黑白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網路蛋糕店,卻賣虛擬蛋糕嗎?這位林小姐在網路上訂購了人氣第一的白色奶油蛋糕,結果送來的蛋糕跟照片完全不一樣,看起來非常簡陋,業者說蛋糕經過改良,現在照片中的蛋糕已經沒有在做了,讓網友不禁大罵,照片和實品差這麼多,分明是賣虛擬蛋糕騙人。

  怎麼這樣,說好的黑森林蛋糕在網站上看起來像在發光,軟綿綿的蛋糕上面裹著一曾厚厚的鮮奶油。巧克力蛋捲,裡頭還有奶油會流出。但林小姐實際拿到的蛋糕卻是暗到發黑,鮮奶油不見了,蛋捲呢也看不到,蛋糕簡直像是冰凍過的劣質品,跟網站上的照片未免差太多了啦。

  這樣的蛋糕誰買到會不生氣,結果發現黑森林蛋糕果然跟網站上標榜的黑森林蛋糕長得差很大,造成消費者購買產生心理落差。華視記者實際到店家走一遭,業者解釋說,這蛋糕已經改良過。網站上的照片是舊款,要不是投訴人踢爆,誰知道你在網路上看的這款蛋糕。

  業者根本就沒賣,但照片卻始終掛在網上,造成欺騙嫌疑。知名網購商家產品黑森林蛋糕,在網路上人氣還是名列TOP1,網友看了批評太扯,應該讓他倒店。還有人說那蛋糕怎看起像是發霉,大家說要聯合抵制不要被騙,畢竟感受最糟的就是照片根本沒有換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