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1:42

台鐵不通阻上班 南市民眾氣炸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全台沒有停班停課的三縣市,就是台南,高雄和屏東,前一晚宣布時,有不少民眾錯愕大罵,很擔心一早會大風大雨,造成危險,不過這一回,市府的決定,沒有出槌,這幾個縣市,上午幾乎都沒有風雨,但台南新營車站,剛剛卻發生台鐵不通,沒辦法搭車的情況,因為鐵軌淹水進行搶修而封閉,中午才能通,大批旅客塞滿車站,有人趕不及上班,氣炸了。

台南的新營火車站,被等車旅客塞滿,大家臉很臭,一肚子火,颱風天台南卻宣布,要正常上班上課,結果,台鐵從新營到林鳳營間的軌道淹水,一早六點又宣布停駛,這可苦了要趕車的人氣死了,高雄也是,颱風夜裡市區風雨交加,大樓旁風切好強寸步難行,路樹歪斜搖晃,結果市府也說,隔天要正常上班上課,這決定一開始讓民眾罵翻。

臉書上批高雄人的命不值錢嗎,全台都放了不知道在堅持什麼,請自己騎摩托車去市區繞一圈看看,台南賴神也被網友痛批,幹嘛跟老天賭命,一早載孩子上課的家長有抱怨,不過有很多上班族,卻認為幾乎沒有風雨,本來就該上班上課,這次全台沒放颱風假的,三個縣市就是台南高雄和屏東,雖然首長有被民眾質疑,不過最後天氣證明,這決定讓大多數要上班上課的人,都能夠服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