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12:53

雞年開紅盤! 躍上9500點大關

吳青穎 李詩健 楊諮誼 桃園報導  / 台北市

台股今天雞年開紅盤!開盤就上漲了54.30點,一舉站上了9500點的大關!其中台積電跟大立光都走揚,本來在開盤前傳出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在夏威夷的住家跌倒受傷,消息一度指出張忠謀摔的不輕,還好昨天張忠謀返抵國門,看起來精神很好,也化解了市場疑慮。

1號晚間九點40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在太太張淑芬的攙扶下,下了飛機,走到停機坪,看起來氣色不錯,因為不久前才傳出張忠謀在夏威夷的自家泳池摔了一跤,可能還摔的不輕,就怕摔出了市場疑慮,張忠謀用行動解除大家的憂心。

也連帶台積電雞年開盤就跳空漲停,台股也跟著喜洋洋!跳加官,台積電跟大立光帶頭漲,盤面掛上紅燈籠,開盤上漲了54.30點,一舉站上了9500點的關卡,證交所董事長也趁著新春團拜,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價量齊揚,台股金雞報喜,投資人就希望新的一年,台股可以一路旺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