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8:43

【晚間搶先報】女友不見他! 男故宮前鳴槍16發

【晚間搶先報】女友不見他! 男故宮前鳴槍16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友不見他! 男故宮前鳴槍16發】

台北一名有幫派背景的劉姓男子,因為被甩心情不好,跑去故宮對面豪宅"至善天下"找女友談判,女友不肯下來,劉姓男子憤而在故宮前,拿衝鋒槍對空鳴槍16發,警方抓人時,搜出mp5衝鋒槍和三百多發子彈,火力嚇人。

【張忠謀發紅包 獎金每人1萬2】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發給員工4.3億大紅包!今天台積電舉辦運動會,張忠謀致詞時,表示面對競爭對手強大威脅,但台積電還是賺得比對手多,所以送給同仁小禮物,11月薪資加發1萬2獎金,有3萬6千名員工受惠,總共發出4.3億元!

【遊金門遇飯店漏水 行李全泡湯!】

有旅客到金門旅遊結果遇到飯店漏水,這水柱還不小,不但造成房間內積水,旅客的行裡也都泡在水裡,旅客拍下影片PO網,飯店當晚第一時間已經幫旅客更換房間,並表示歉意。

【血淚"天堂路" 嬰兒邊爬邊哭】

你會這樣訓練自己的小孩嗎?有民眾在新竹拍下一段影片,畫面裡是一個小嬰兒,在公園的水泥地上爬行,一邊爬還一邊哭,有民眾看不下去要制止,旁邊疑似托嬰中心的人卻說,已經經過家長同意,但是小嬰兒的哭聲讓人聽了不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