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空軍飛行員孫天勤駕米格21戰機投誠

綜合報導

孫天勤投誠路線簡介:

  「米格21呢、應該是屬於戰術攔截機的這一個類型飛機。這類型的飛機原則上說在防空作戰,它專門對來襲的空中威脅的做一個敵機的攔截用途,所以它的速度要快。這個飛機和我中國目前空軍的F104以前A型飛機大約是一樣,都是屬於戰鬥攔截機的機種。」

  「昨天它從大連飛到漢城南邊這個機場,這個距離只有兩百六十海浬左右。但是因為它的速度快,所以在通過三十八度線以後,很快的就進到韓國的漢城附近領域了,造成了韓國一個緊張的氣氛。不過這個飛機並不是中共目前的一個主力機種,他主要的機種還是戰術戰鬥機攻擊型的飛機,除了他的米格19以外,還有他自己做的,比如說興安一號。」

  「這個飛機因為它飛機用途上來說講究要快,所以它的這個油量不是很長,它只帶一個center line的中央的下油箱,在遭遇到空中的飛機後立刻丟掉就可以進行空中戰鬥行動。它除了有兩門23mm的砲以外,另外也可能帶有空對空的飛彈。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