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非彩券今搖出首獎一千萬元

蔡宜容 報導  / 台北市

  七月份民進黨「非彩券」抽獎,抽出的一獎號碼是:078742。由於上一期一獎的五百萬元沒有送出,所以這次的這個號碼代表民進黨將要送出一千萬元的大獎。

  向來飽受經費拮据困擾的民進黨主席黃信介,在搖出頭獎後表情凝重,但隨後又表示,民進黨賠不賠錢已經不重要了。

  在財務危機時,黨內人士對競選下屆黨主席望而卻步的情況下,台北市議員康水木今天大方地公開了角逐意願。康水木覺得籌錢對他來說不會是問題,而且他從政卅四年,連當了四屆的市議員及兩年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算得上是資歷豐富。不過康水木說,他出線的前提是黨內沒有大老出馬。

  目前呼聲頗高的施明德,聽到康水木有意角逐黨主席,表示康水木不錯,不過他自己也是合適的人選之一,只是他還要再評估一下;另一位預測中的候選人許信良,更是不願輕易參選。

  而被看好的民進黨秘書長張俊宏,目前也為財務問題,寧願維持軍師的身分。民進黨主席的爭奪戰,恐怕還要觀察好一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