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到華視接受call in談選戰

方巧如 李廷勇 李樂罡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陳水扁今天接受了華視的專訪,他保證,在選前不會再挑起省籍情結的議題。同時陳水扁也打出媽媽牌,他的母親首度露面,為陳水扁加油打氣,說到阿扁刻苦的生活,不禁落淚。

  台北市長陳水扁上午來到華視,透過《華視新聞廣場》節目中,華視主播李四端的專訪,以及選民call in,侃侃而談,對於這次選舉呈現拉鋸戰,以及剩下不到一個月的衝刺,他怎麼因應。

  陳水扁不忘時時將攻擊火力放在國民黨籍候選人馬英九身上,不過,他也在節目中受到選民的質疑。

  而在稍早,陳水扁則是握著媽媽陳李慎的手,首度一塊兒公開亮相。說到小時候的困苦生活,陳李慎不但忍不住掉眼淚,還為陳水扁在這次選舉中被指為到澳門嫖妓,表達不滿。

  下午陳水扁也沒閒著,一場南長北扁的記者會,在台北的龍山寺舉行。除了陳水扁和謝長廷贏得在場選民的熱烈支持,民進黨所執政的各縣市首長也都來捧場,上萬名支持民眾還沿著萬華區的街頭掃街,為民進黨籍所有的候選人拉抬聲勢。(方巧如、李廷勇、李樂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