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省前 宋楚瑜最後上班日

陸剛 黃榮亮  / 台北市

  今天(19日)是省長宋楚瑜最後一天上班,省府也在今天上午舉行了精省前最後一次的運動園遊會。宋楚瑜肯定省府員工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省府員工也紛紛拉著省長合照。雖然宋楚瑜沒有激動落淚,卻也深刻感受到那份依依的離情。

  今天是精省前最後一個上班的日子。省府在今天上午舉辦了精省前最後一次的員工運動園遊會。在會場,宋楚瑜受到民眾的包圍;有的是省府員工的眷屬專程來看省長;也有人寫了對聯送給宋楚瑜。當然,宋楚瑜更受到省府員工熱情的鼓勵。各廳處員工紛紛要求和省長合照、簽名,宋楚瑜也來者不拒。

  而面對這樣總統好的呼聲,宋楚瑜仍然是微笑握手,表達感謝。在致詞中,宋楚瑜替省府員工感到驕傲。雖然沒有流淚,不過宋楚瑜似乎還有千言萬語沒有表達。

  今天下午在中興新村的小巨蛋體育館將舉行省府員工惜別會,最後省府員工將在省府大樓前,列隊歡送這唯一的一位民選省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