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在美發表演說

林寬裕 報導

  赴美訪問的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在紐約國家藝術俱樂部發表演說,這是吳淑珍在美國的第一項公開活動,備受矚目,吸引不少重量級人物到場聆聽。(林寬裕)

  警車開道、安全禮遇,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在紐約開始了第一天緊湊的行程。在歷史悠久的國家藝術俱樂部裡,吳淑珍侃侃而談台灣的民主成就,她還脫離講稿,談到了自己這一次來美國訪問的感想。

  吳淑珍幽默而不八股的演說獲得滿場的好評。隨後她在主人的陪同下,到一旁私人的公園參觀。主人詳細的介紹了當地的歷史、人文,和吳淑珍女士彼此交換了不少藝術和哲學的意見。

  除了演說,總統夫人今天還接受了《華爾街日報》的專訪,並前往林肯中心欣賞藝文表演。對於自己第一天的表現,吳淑珍笑著要大家給她打分數。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總統夫人明天(22日)將前往羅斯福總統紀念基金會發表演說,而這也是這一次最主要的節目之一。(林寬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