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抽號次 各有吉祥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選會今天舉行,第十一屆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結果,水蓮配抽到一號,連宋配抽到二號,雙方都認為,自己的號碼代表穩操勝算的好兆頭。抽到一號的水蓮配,喊出台灣第一,改革第一,至於二號的連宋配,則認為二次政黨輪替,勝利在望。

  史上第一次總統候選人的辯論,明天即將登場!連戰今天一整天完全取消行程, 在家裡看資料。而陳水扁總統則是挪出半天時間準備, 對於兩個人的表現, 雙方都說有信心! 而籌備這場辯論的公共電視, 也將在晚間進行彩排!

  特勤中心人員正在進行最後的安檢工作,負責主辦的電視台,也掛起了大型的布幕,一切準備就緒。特勤中心人員正在進行最後的安檢工作,負責主辦的電視台,也掛起了大型的布幕,一切準備就緒。為了顧及藍綠平衡,不但各自有大小擺設都一模一樣的休息室和洗手間,還幫身高比較吃虧的陳總統站台墊高。

  兩位主角陳水扁總統看起來相當輕鬆,參加優質農業座談之後,挪出下半天的時間來準備。而連戰相當慎重,本來要前往電視台模擬實際作業,臨時取消的行程,專心在家看幕僚準備的題庫資料。雙方都信心滿滿!預計扁連兩人,會像四年前的電視政見發表會一樣,選擇深色穩重的西裝,搭配亮色突出的領帶,展現國家領導人的氣勢,但是心情卻和以前大不相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