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辯論 工作人員商討細節

李登文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史上第一次候選人的公開辯論,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工作小組今天開會協商,確定辯論會將在公共電視舉辦,其中連戰將主打經濟民生牌,對於公投議題和政治獻金案,都不會主動開戰!至於中選會委員王清峰辭職,抗議行政院干涉公投 也讓下午中選會的委員會議,充滿低氣壓!

  總統參選人辯論大戰,週末登場,藍綠陣營決定,在公視舉辦,以抽籤決定上場先後,對於第一次參加辯論的國民黨主席連戰而言,已經排定由幕僚魔鬼特訓,三天密集操兵。藍軍主打民生經濟,至於陳總統辯論經驗豐富,以不變應萬變。

  至於公投議題怎麼打,雙方都列為最高機密,不過在中選會卻因為公投該領幾張票,槓上行政院,選務委員之一的王清峰,抗議政治介入,乾脆辭職,不再對外發言。王清峰撤退,另一位持反對意見的賴浩敏,說要奮戰到底。中選會也針對公辦的公辯論會開會討論,預計有五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