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回老家拜票 鄉親很狂熱

佟佑妤 鍾建剛 報導  / 台南市

  選前倒數十二天,陳水扁總統下午回到故鄉台南官田拉票, 場面相當的熱烈! 他還到老家附近的廟裡去參拜,拜託鄉親一定要支持台南的子弟!南部選情到底有多熱, 目前扁陣營評估, 綠營在南部六縣市, 至少可以贏百分之十五的選票, 贏面相當樂觀!

在南部, 也有不少陳水扁的超級扁迷, 跟著阿扁總統到處去拜票, 到底陳水扁在南部, 人氣有多旺, 選戰策略又是什麼? 我們今天要深入台南, 帶大家去看看!回故鄉台南拜票﹐阿扁總統被一片綠油油的旗海包圍﹐鄉親們一隻隻手爭先恐後伸向前方﹐只為了向這位故鄉子弟﹐說聲加油。

  但明明連戰也是台南人﹐但鄉親們就只把血濃於水的感情﹐投射在阿扁身上。說不出來為什麼﹐反正支持阿扁就是一種很強烈的情緒﹐連戰撼動不了﹐這種情況﹐教鋼琴的戴老師身上﹐也看得到﹐把兩百多萬的賓士名車﹐用雙面貼紙﹐貼上紅的綠的裝飾品﹐烤漆上﹐雙面膠帶的痕跡﹐讓人看了好心疼。

  目前在南部七縣市﹐民進黨認為﹐水蓮配已經領先連宋配十五個百分點,但要怎麼跳脫基本盤﹐拉開得票數﹐民進黨最後的祕密武器﹐指向族群牌﹐但要怎麼用﹐什麼時候用﹐還在思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