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出庭 指控蘇志誠涉案

張晉豪 葉子杰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國安密帳案】,今天展開大規模傳喚關鍵證人的行動!第一批鎖定前總統府秘書室主任蘇志誠,和前外交部長胡志強。胡志強明確指控,當初是蘇志誠下令,要外交部歸還國安局給南非的兩億五千萬元密帳款項,並且暗指幕後高層,就是李前總統!對此李前總統表示,該還的錢就要還,法院將在下個月14號,傳喚他出庭作證!

  請假十天輔選的第一站,胡志強直奔台北地方法院,為了國安密帳案,出庭作證,曾經擔任外交部長,對於當初國安局是怎麼代墊給南非的外交款項,胡志強當然一清二楚,不過,他說,二點五億的錢,外交部已經交給蘇志誠。

  所謂的高層,是不是就是李前總統,胡自強笑而不答。直指蘇志誠涉案,因為當初與南非斷交前夕,外交部曾經請國安局代墊了一筆二點五億的外交款項,這筆錢最後透過蘇志誠歸還給國安局。只是這筆錢最後怎麼會有一部份流向台綜院,蘇志誠上午出庭作證的時候,一臉冷漠,對於任憑大家怎麼問,錢的流向他說什麼都不肯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