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抵花蓮固票 期待再獲大勝

李雅淳 報導  / 花蓮縣

  至於在泛藍陣營,為了讓鐵票區開出亮麗成績,總統候選人連戰在選前再度趕到花蓮,由於現場支持民眾相當多。連戰說,這讓他感覺到, 花蓮縣長補選時,勝選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連戰強調,當選後將在四年內,提撥兩兆預算,進行國家中期發展計畫,他也保證,新的政府一定會是公益的政府,讓所有人都有工作。

 造勢的現場處處旗幟飄揚,民眾的熱情都寫在臉上。擁有26萬張選票的花蓮地區選民在上一次的總統大選中包括支持宋楚瑜及連戰的支持度高達七成,而這一次國親結合加上縣長補選大勝。難怪連戰在花蓮敢大聲的說。

  一種勝利的感覺回來了。說目標談遠見,連戰的選舉語言還是十分的保守,不過既然要搶票牛肉當然要端出來,連戰說當選後將會提撥四年兩兆的預算進行國家中期發展計畫。這又是一盤牛肉端出,有沒有能力辦的到?國家有沒有錢不重要,反正選完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