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公佈兩人照片籲民眾指認

王嘉域 陳昭仁 葉弘傑 報導  / 台南市

  總統槍擊案,在昨天台南市長許添財透露近期內可破案的好消息後,今天上午專案小組又有重大發現。專案小組公佈一張照片,上面有一名男子和中年婦女,但警方尚未查出這兩人的身分。調查人員對兩人319當天到槍擊地點的動機存疑,除了希望民眾能幫忙指認外,也不排除兩人可能和簽賭組頭有關。

  偵辦總統槍擊案的專案小組,今天的氣氛很不一樣。刑事幹員一早低調的忙進忙出,準備開專案會議,神秘的舉止裡面,似乎透露著準備抓人的行動。加上昨日台南市長許添財對外發表即將破案,開槍的歹徒很快就會抓到,更讓外界相信,就是這幾天會破案。

  開槍的歹徒到底躲在哪裡,專案小組從多天前的大海撈針、案情膠著,一直到已經鎖定了兩名可疑的男子,於三月十九日的下午,在案發現場金華路三段神秘的進出,警方表示,確實已經掌握到可疑歹徒的輪廓。

  由於槍擊正副總統的事件疑似就是大選賭盤的超級組頭,因為擔心上億元的賭金會輸光,才會教唆黑道的圍事份子對於一號這組候選人開槍;警方雖然不承認此事,卻也高度的重視。至於兇槍的下落,警方透露,只要確定改造槍枝的地點,就是抓到歹徒的最後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