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再上街頭 綠軍同場嗆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藍軍陣營宣告,從下週六開始一直到五二0,每逢週六、週日,一共在總統府前申請了十六場集會。雖然中午遭到台北市警局「駁回」,不過藍軍已經再度提出申請,揚言一定會走上街頭。而民進黨市議員乾脆也在同樣的時間地點提出集會申請,使得總統府前很可能出現藍綠「同場嗆聲」的場面。

  馬英九一出會議室就被追著跑,國民黨之前提出十六場週末、周日在總統府周邊的集會申請,全被台北市警局駁回,馬英九的立場真的很尷尬。閃開躲進辦公室,馬英九避談國民黨集會被駁回這件事,倒是警局方面提出解釋。

  原來國民黨這回提出集會申請的,就是上回三二七大集會的同一個申請人。上次超時違法又被舉牌警告,前科不良,所以這回申請才被駁回;不過國民黨下午已經立即更換申請人。

  藍軍的申請,預計每場人次會在五萬人以上;同時間、同地點,民進黨則要搞個五百人次的小型民主派對。總統府前,很可能會出現藍軍、綠軍同場嗆聲的場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