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政憲取消記者會沈澱心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內政部長余政憲向行政院請辭,他原定上午要召開記者會說明,不過卻臨時取消,改由幕僚代為宣讀聲明。根據了解,余政憲是因為不滿行政院方面說他目前是請辭待命的說法,才臨時取消記者會。而警政署長張四良今天面對立委強烈砲轟也說,他早就遞出辭呈,不想幹了。

  原訂十點開記者會,不過內政部卻在前十分鐘以簡訊通知媒體部長不來了,改由幕僚宣達三點聲明。他強調,自己為三一九槍擊案負起責任,先後以口頭和書面兩度請辭。其實余政憲早在上星期六提出書面辭呈後,就一連請了五天假,甚至傳出不滿行政院以請辭待命的說法處理他的辭案,所以出現反彈。

  余政憲待在高雄老家避開政壇紛擾,不過另一位請辭的警政署長張四良就沒那麼幸運了,他在立法院遭到圍剿,把話說得很白。張四良的臉色很難看,而對於外界質疑警政署驅趕的中正紀念堂前的靜坐學生,他表示,事前有向台北市警局局長王卓鈞告知,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轉呈給馬英九,警政署並沒有擅自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