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泛藍生 學子不滿貼標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中正紀念堂輪流絕食抗議的大學生,已經靜坐七十二小時。雖然昨夜曾遭警方強力驅離,但學生堅持不退,下午又有十二名大學教授加入抗議行列。有外界質疑這群學生有泛藍背景,是遭人策動,不過學生反駁說,不要亂扣帽子。

  儘管被警方強制驅離,這群大學生並不放棄,重回中正紀念堂持續絕食抗議。一大早,教育部次長就來探視,卻被一旁的群眾請出去,次長只能尷尬離開。不過這時卻傳出其中有兩位台大同學都具有泛藍背景,甚至有人說這場靜坐是有政治力在幕後操控,讓同學非常反感。

  捨不得同學這麼辛苦,下午又有十二名教授加入靜坐的行列。就在大家理性靜坐的同時,一名台大研究生卻不滿這項舉動,跑來鬧場,警方趕緊將他帶走。

  傍晚,教育部長黃榮村也到現場,同學立刻向他陳情。雖然一旁有民眾大喊部長下台並還想推擠,不過部長不為所動,希望同學能好好保重身體,他會將意見傳達上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