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疑呂隨扈開槍射扁 綠斥鬧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今天已經展開驗傷和鑑識的工作,但是國親陣營先召開了中外記者會,以錄影畫面質疑當時在吉普車上的呂副總統隨扈盧孝民,因為他曾經拿起公事包,做出疑似瞄準的動作,然後車窗玻璃就出現彈孔。這樣的說法,立刻引發各界注意。

  三一九槍擊案歹徒到底是誰,國親陣營驚爆內幕,還找來號稱「民間福爾摩斯」,化名福小姐的女性。她指出,當天站在呂副總統身旁的隨扈盧孝民,有疑似開槍的動作,懷疑子彈根本是從車裡頭打出去的。

  國親陣營來點出兩大疑點,質疑當時隨扈幫陳總統塗抹的藥物大有問題,而陳總統的外套看起來也不一樣。親民黨立委也質疑車窗上拍攝的彈孔,總統府版本和媒體版本不同,懷疑車輛遭到掉包。國親陣營提出好幾大疑點,而這位神秘的福小姐到底是何背景,國親陣營相當低調,而親民黨立委也前往刑事局把相關疑點證據交給李昌鈺。

  針對國親陣營對槍擊案疑點的指控,總統府經過一整天的研商,終於做出回應。總統府發言人黃志芳批評國親的說法,根本是一齣鬧劇。黃志芳說,國親指控隨扈疑似用來瞄準開槍的公事包,根本就是副總統呂秀蓮每天使用的包包。經過呂秀蓮同意,總統府稍後將秀出這個包包,強調國親指控子虛烏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