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槍擊案 隨扈將遭懲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一九總統槍擊案的第一波懲處名單,最快明天出爐。國安局長薛石民今天在立法院首度證實,當天的隨扈人員總共有十幾個人將遭到懲處。而總統府日前公布的槍擊照片,其中有一張是陳總統躺在病床上打電話,這張照片最近引起廣泛討論。為什麼呢? 因為有人發現陳總統講電話時手機居然拿顛倒了。

  遭到槍擊當天,陳總統在醫院急診室邊讓醫生縫傷口,邊講大哥大。但仔細一看,手機天線朝下,居然拿顛倒了。情急之下的慌亂,但這樣可以通話嗎?到手機行,實際試驗。

  發生槍擊到現在,藍軍處處有質疑;不過總統府侍衛長陳再福還是每天上班,跟在陳總統身旁,形影不離。但他,侍衛室組長張春波,以及三一九當天在總統身旁的特勤人員,都已經名列國安局第一波懲楚名單當中。不過,國安局對於如何處分陳再福只有建議權,決定權在總統府。擔心外界質疑總統護短,總統府透露,陳再福走定了;可能轉任兵團級司令,或是讓他退休退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