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軍裝質詢 林定勇惹批評

陳羽珊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林定勇這幾天在市議會大出鋒頭,穿軍裝、說日文,又拿尚方寶劍說要降妖伏魔;有人覺得好笑,也有人說他根本是神經錯亂。對於這些批評,林定勇完全不以為意,還希望有人能拋開外在的一切,懂得欣賞他的內涵。

  前天是戴上非洲面具,大談出埃及紀,今天又把自己打扮成神風特攻隊。為什麼質詢還得搬這麼多道具?台北市議員林定勇自有一套說法。這種奇特的質詢方式讓很多人看不過去,批評他只會作秀,問政沒有內容。對於這些說法,林定勇不以為意。

  不過,要一次拿出這麼多道具還真不容易,這可都是林定勇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有緣物品。這雙荷蘭木鞋,林定勇它的外型就像台灣;一籠子的小雞和雞蛋,也象徵了覆巢之下無完卵。精巧的收集品來自世界各地,不過,在這位怪怪市議員的眼中,每一項物品都有政治涵義。

  目前他除了祈求政局穩定之外,更希望有人可以看到他搞笑外表下的真心,和他共譜戀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