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田欣 和助理搞婚外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民意代表爆發婚外情。有雜誌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田欣和小他十七歲的辦公室女助理爆發戀情,還拍到兩人上旅館約會。事情曝光,田欣下午發出聲明稿,向支持者和家人道歉。他強調已經和這位女助理分手,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至於緋聞女主角則是請假避風頭。而晚間最新的消息,田欣的妻子黃儀倩發表聲明,準備採取法律行動,將對田欣和女助理提出通姦以及妨害家庭的控告。

  壹週刊爆料已婚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田欣居然和女助理爆發婚外情,雜誌還拍到照片,田欣親熱的摟著小他十七歲的女助理呂小姐,甚至兩個人到信義路上的這家飯店偷情也都清楚的被拍了下來。

  事情曝光後,田欣不願露面,在吳興街的家也都沒人應答。但他發出聲明稿,坦誠自己做錯了事,還向大家道歉,希望妻女和呂小姐別受到傷害。田欣還說他已經和呂小姐分手,不會再對外說明,以處理家事為先。婚外情爆光,女助理已經請假一個多月沒上班,現在也選擇不接聽電話,斷絕外界的干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