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長夫人 座車掛殘障牌

陳傳霆 報導  / 台北市

  內政部長蘇嘉全的夫人洪恆珠日前皮包被搶,引起各界對治安問題的重視。但她今天再度成為新聞主角,因為她的車被人檢舉是用殘障車牌,免繳牌照稅,一年可以省下兩萬八千多元。今天洪恆珠的母親出面,說她因為視障,領有殘障手冊,車子是她買給女兒的。

  蘇嘉全的岳母聽到女兒開的賓士車領的是殘障車牌,竟然有人質疑是為了逃稅,老人家趕緊出面為女兒辯護。洪老夫人指著自己的眼睛說,就是因為她眼睛看不見,領的是殘障手冊,媽媽幫女兒買車就是領殘障牌,免繳牌照稅。面對有立委質疑這顯然有逃稅之嫌,洪老夫人認為,這樣女兒才可以開車帶她到處走一走,哪有不對。

  洪老夫人覺得女兒皮包被搶,受到驚嚇已經很委屈,就連車子明明是四年前買的,當時都沒人追問,現在卻被拿來炒作話題。洪老夫人忍不住感嘆,女婿當上內政部長後,家人的一言一行似乎也都變成了新聞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