賄選傳聞紛飛 民進黨爆內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爆發嚴重賄選傳聞,連日來炮轟黨內初選有人買票的立委沈富雄,今天又點名薛凌和邱永仁等人,有買票嫌疑,不過這番說法卻引發黨內同志氣得跳腳,立刻出面反擊。嚴重的賄選疑雲,也讓今天的民進黨中常會蒙上陰影,主席陳水扁最後裁示只要查到賄選證據,絕對會嚴懲嚴辦。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舉布條,抗議黨內初選爆發賄選傳聞,讓樓上正在進行的中常會,氣氛顯得凝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舉布條,抗議黨內初選爆發嚴重賄選傳聞,在野黨拿出鈔票,諷刺民進黨黑金治國,賄選到底有多嚴重?沈富雄跳出來點名,不分區投票第一、第二名的薛凌、邱永仁大有問題。

  沈富雄罵人毫不留情,被點名的黨內同志也高分貝反擊。賄選傳聞讓民進黨形象受到重傷,下午的中常會氣氛相當凝重,主席陳水扁最後裁示,只要到賄選證據,絕對嚴懲嚴辦,只是黨絕對要嚴懲嚴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