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傳戀情 愛上鋼琴家

張書銘 莊志成  / 台北市

  第一家庭的公子陳致中,傳出和年輕女鋼琴家熱戀的消息,有雜誌拍到陳致中和今年才剛從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畢業的校園美女黃睿靚,兩個人約會相當的親密,今天有同學證實說,黃睿靚個性開朗,畢業獨奏會的時候,陳致中還到場聆聽,相當的甜蜜!戀情曝光,男女主角都沒有露面說明,不過女主角的家屬則受度曝光,強調樂觀其成。

  手牽手,十指相扣,阿扁總統的公子陳致中,戀上了年輕的女鋼琴家黃睿靚,兩人被目擊,一起到臺北市安和路上的高級餐廳,一邊吃飯,一邊牽手,還互相撫摸臉頰。今年才從台北藝術大學畢業的黃睿靚,剛獲得音樂碩士學位,主修鋼琴,家住台中市豪宅,父親是科技公司的協理。兩人戀情今年開始加溫,當陳致中無法送女友回台中老家的時候,陳致中把女友送到承德路的公車總站後,還會甜蜜的一路跟在巴士後方,隨扈女友直到巴士上了交流道。對於陳致中的新戀情,第一家庭保持低調,但據說扁嫂吳淑珍,已經見過這位準媳婦。不過,雜誌也報導,陳致中動用的國安局的公務車,接送女友,還調用另一輛黑色cefiro隨護用車,讓女友黃睿靚獨自駕駛。真的有公器私用嗎?總統府預計下午,出來澄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