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親合併? 宋:加速在野整合

夏至賢 張良信 張豐耀  / 桃園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結束訪美私人行程今天清晨返國,針對國親合併是否受阻的議題,宋楚瑜說他將會加速推動在野聯盟的整合,至於連宋兩人會不會安排會面?國民黨也相當低調,不願證實,至於國民黨立委提名爆發爭議,上午還有立委帶支持者到黨中央抗議。

  親民黨立委大清早就到了中正機場,迎接終於回國的黨主席宋楚瑜。宋楚瑜結束歐洲訪問之旅,一回到台灣,就要和國民黨主席連戰見面,討論國親未來怎麼走。宋楚瑜回國,繼續推動國親整合,對於盟友期望,上午召開例行中常會的國民黨,卻是非常低調,就連兩位主席什麼時間要見面,都沒有答案。

  中常會低調,場外卻很熱鬧,立委關沃暖沒有獲得下屆立委選舉提名,帶著支持群眾到黨中央陳情,表達不退選的決心。而有小馬哥第二封號的林博文,也出現在黨中央,對於台聯力邀在南投縣參選,他以行動表示自己對國民黨忠心不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