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揆過境 唐飛僑胞接機歡迎

游揆過境 唐飛僑胞接機歡迎 | 華視新聞

李登文 高鴻銘 報導

  行政院長游錫堃〈方方土〉出訪中美洲,台北時間上午抵達美國洛杉磯過境,游院長受到僑胞熱情歡迎,而正在美國進修的前行政院長唐飛,也特別來會見他。至於這兩天國內所引發,駐歐盟代表的人事風波,游錫堃〈方方土〉說,將來會繼續借重簡又新,也強調這起人事案是府院和外交部的共同決定。

   在通關及美國警方開道下,行政院長游錫堃〈方方土〉抵達洛杉磯,受到僑胞的熱烈歡迎,洛杉磯的飯店升起了中華民國的國旗,歡迎行政院長游錫堃〈方方土〉的入住,不過由於漢美方的默契,這次到美國來很低調,並沒有任何公開的訪問活動。

  不過稍早在班機上,游院長也針對駐歐盟代表人事大變動所影發的政壇風坡做了說明,而美國在台協會代理主席以及駐美代表李大維都親自前往接機,連在美國從事研究的前行政院長唐飛,也趕來下榻飯店,會一會老同事。

  

  另一件受人關注的新人駐美代表李大維,就任時被刊載指紋不合國際慣例,而游錫堃〈方方土〉明天也將安排接見美國眾議員,加強中美溝通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