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傳浦四不動產脫手 高層怒

夏至賢 何家俊  / 台北市

  重大通緝要犯汪傳浦,他的妻子葉秀貞,日前取得護照還順利脫產,引發政府高層震怒。駐英代表田弘茂、以及秘書張家華,今天都將返回台灣說明,不過檢調單位卻發現,汪家在台北的四處不動產,最近已經陸續脫手,外傳前外交部長簡又新因為和汪傳浦關係密切,即將派駐歐盟的人事案也因此暫緩,他的妻子否認,還為夫喊冤。

  這棟高級住宅三四層樓中樓,兩星期前還登記葉秀貞名下,現在已經轉手,房子在陽明山旁,市價將近三千萬元。汪傳浦夫婦在台灣,擁有多筆房地產,仁愛路四段還有一處,登記在弟媳婦王美貞名下,市價將近四千萬。

  不管脫手了沒有,檢調單位嚴密監控,還是讓葉秀貞順利脫產,讓政府高層震怒。駐英代表田弘茂,以及經手業務的秘書張家華,即將返回台灣說明,案發當時外交部長簡又新,也難逃政治責任,不過他的夫人公開喊冤。

  原本簡又新將派駐歐盟代表,現在案子也要緩一緩,政府開始追究責任,外交人員則在網路打抱不平,認為被點名的張家華,以及簡又新不過是待罪的羔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