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刑四年 劉松藩下落不明

陳羽珊 薄征宇  / 台北市

  現任立委劉松藩,因為廣三超貸案,被判處四年徒刑。人在國外的劉松藩,得知判決結果,已經請辭立委。他的妻子今天露面,強調相信先生的清白,而法院不排除兩週內、對劉松藩發佈通緝。至於劉松藩的不分區立委資格,親民黨已經確定、將由南僑化工董事長陳飛龍遞補。

  劉松藩到底去了哪裡?他的妻子哭紅了眼眶,首度向外界澄清丈夫的清白。九月一號,劉松藩突然宣稱自己要去美國,參加共和黨大會,或許知道對貪瀆罪的宣判,早有預感,他人到了美國,沒多久就脫隊了,據說,下一站是法國。擔心劉松藩會像他的立委同事,伍澤元一樣,潛逃國外, 台中高分院不排除再兩週之對劉松藩發佈通緝,立院已經火速批准劉松藩的辭呈,辦公室更是開始打包,準備結束立委事物,他的不分區立委名額一度傳出可能由宋楚瑜遞補親民黨已經否認,親口證實,劉松藩是走了,而宋楚瑜也不會來立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