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又告洋狀 民進黨團不滿

李登文 方起年  / 台北市

  三一九槍擊案目前正在司法調查,不過在美國的泛藍人士又有動作。有泛藍團體向美國國會議員發出電子郵件,把陳總統和希特勒的照片放在一起,要求美國政府不要支持陳總統,以免走向戰爭。

  民進黨痛批這種手法是丟臉丟到國外去,更會引起國際反感。不少美國國會議員,最近都收到這樣一封電子郵件,標題是美國政府支持台灣希特勒,將導致戰爭,還把陳總統和納粹獨裁者希特勒的大頭照放在一起,文中強調美國人不應該替一個已經失去民心的台灣總統,送自己的子弟兵上戰場,另外,還有兩個民主真相聯盟,以及華裔美人支持台灣民主聯盟的政治團體,還在報上刊登半版廣告,質疑台灣選舉公平性,怎麼會有這種做法?民進黨和立委都看不下去。

  泛藍團體告洋狀,民進黨也準備一份台灣民主進行曲的文宣,準備透過海外黨部發送給僑胞,就在同時,國民黨智庫也繼子彈門之後,再發送一份英文公開信,給美國國會議員以及新聞媒體,批評台灣言論自由倒退,藍綠隔海交鋒,選舉爭議延燒到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