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處理 國民黨:公正公開

李登文 連源濱  / 台北市

  國民黨上午會同律師舉辦國民黨黨產說明會,強調黨產都是透過公開公正程序,進行處理,國民黨強調,包括土地建築已經有百分之八十完成捐贈或歸還給國有財產局。

  而針對財政部表示追查黨產要溯及既往,甚至包括婦聯會、救國團等國民黨附屬機關,國民黨則批評,這樣的作法不公平。說明黨產,國民黨有備而來,準備了超大型的看板,還有委任律師出席,國民黨強調,從民國九十一年十月開始,就將過去以轉帳撥用,贈與以及接受日產等方式獲得的黨產,捐贈給全國各鄉鎮市以及國有財產局,不管市土地還是房屋,已經完成了百分之八十,而且持續進行當中只說捐了多少,但是已經賣掉多少黨產,總值多少錢?都沒有公開詳細資料,財政部還要所及既往,先前賣掉的一樣要清算,連和國民黨有關的組織團體,也一併計入,讓國民黨相當不滿黨產風波,財政部嚴格清查國民黨動作頻頻,儼然成為另一場朝野攻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