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賣319內幕 泛藍立委上鉤

張晉豪 葉子杰  / 台北市

  事實上立委和助理被騙已經不是第一次,319槍擊案後,就有人謊稱有驚人內幕要賣,據傳好幾名泛藍立委付出好幾百萬元購買,為何歹徒居然膽敢找上國會議員下手?有立委表示,可能是因為太熱心服務選民,對很多請託來者不拒,才讓騙徒有可趁之機,不過向這次一口氣不分黨派二十多名助理被騙,狀況很罕見。

  樹大招風,立法院旁邊的中興大樓,在這邊辦公的立委,幾乎全都成了騙徒的下手目標,能說不嗎?恐怕很難。要選舉,最怕的就是得罪人。看準了這一點,三教九流各路人馬,也跟著摸進了立法院,推銷汽車、買高單價的科技產品,委員們通常都有自己的門路,倒還不容易上當,怕就怕其他的助理,貪小便宜。掌握不到的,像是三一九槍擊案之後,居然就有十多個泛藍立委買了假光碟被騙,另一種的就是查無實證,事後又看不到效果的,真的讓立委們,想起來就怕。像這種,打著立委招牌招搖撞騙的,更是時有所聞,不過,立委的名聲值多少錢?問問看林重謨就知道了。知道了吧,或許這個行情價,可以讓大家做個參考。(張晉豪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