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蘇張謝 四巨頭團結輔選

李登文 何家俊  / 台北市

  距離年底立委選舉只剩兩個月時間,民進黨中央的輔選列車也正式啟動!包括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行政院長游錫坤、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以及高雄市長謝長廷,今天共同宣示,要團結輔選,為執政黨拼選票,他們也將分別帶領各自的隊伍,分頭展開造勢活動!

  年底立委選戰,民進黨輔選列車正式啟動了,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行政院長游錫坤還有高雄市長謝長廷,四大巨頭分別代表民進黨中央和執政團隊,手拉手,象徵團結力量大,從中央到地方,一起拼選舉,還要比績效,輔選行動,也要有個響亮的稱號。當然要有響亮的名號,來自總統府的蘇貞昌,推出進步改革輔選列車帶大家衝衝衝,張俊雄則是率領金牌列車,選戰要拼出好成績,而游錫坤帶代表認真做事,堅持改革,穩定發展的真堅定行政團隊,還有自稱是台灣長工,苦幹實幹用心打拼的謝長廷,從中央到地方,一起拼選舉,其中謝長廷還真的開來了台灣長工輔選列車,車蓋一掀,居然還有花市調酒表演,只是炫歸炫,但是變成違規停車,台北市的交警不守軟,照相存證開單告發,讓現場氣氛也點尷尬,沒關係未來四個星期總共有一百零八場造勢活動,四大巨頭一人分到二十七場,熱鬧的造勢活動,全台灣都有的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