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副雲林嗆聲 新開酒店沒生意

王嘉域 張春峰 廖學賢  / 雲林縣

  副總統呂秀蓮上個月,巡視雲林麥寮時,一席麥寮色情最多的談話,引發許多的話題,一個月過去,我們重回到麥寮,結果發現,酒店竟然越開越多?怎麼會這樣?我們的報導。星期四的夜晚,開車在麥寮鄉。燈紅酒綠的招牌,每隔個一百公尺就看的到,花花綠綠的檳榔攤,酒店ktv,生意才正要開始。

  這裡的ktv都是在傳統農地上興建,幾乎都是鐵皮屋建築,因為地方大,每間店都非常寬敞,比起市區毫不遜色,本來我們以為,呂副總統講完之後,這裡酒店會關門,沒想到走了一百公尺,就看到一家新的ktv,開幕的紅彩球還高掛,酒店多了,但客人還捧場嗎?包廂門口服務生站了一排,顯然生意不太好,有的包廂門一打開,裡頭是空的,有聲音的包廂裡,客人稀稀落落,酒店小姐唱起歌來也沒那麼起勁。

  這可是最熱鬧的一間了,為了表達他們的心聲,酒店老闆特別開了一間包廂,操著海口腔的台語說出內心話願意上電視的業者很少,這位老闆是被推出來當代表的,只是說多了,好像也變得無奈了起來老闆說,他投資了五六千萬,希望麥寮人有娛樂的地方,賺的是六輕人的錢,只是,現在色情說之後,連附近的工廠都規定外籍工人晚上不能涉足娛樂場所,再這樣下去,也許過一陣子麥寮真的看不到ktv了。(王嘉域 張春峰 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