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路狼專挑落單女劫財劫色

陳美喬 黃逸帆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今天逮捕一名橫行大台北地區的攔路之狼,嫌犯專挑夜間等公車的落單女子下手,如果問路搭訕不成,就強拉上車、劫財劫色! 警方發現,嫌犯先前就曾犯下性侵害案件,趁著法院審理的空檔,竟然變本加厲、繼續犯案,至少已有十多人受害。

  頭上挑著金髮,他就是靠著這張臉,濃眉大眼,五官又深邃,讓他有自信,靠搭訕犯案。沒錯,喝了酒,就讓他變成一匹狼,開著車,在公車站牌附近晃,只要發現,落單等車的女子,長相身材不錯,就會放慢速度,搭訕問路,不是裝好心要載你回家,就是乾脆強拉上車,目的都是要性侵害。邱姓嫌犯劫色劫財,像廣州街只是其中一個犯案地點,他犯案地區遍佈,汐止南港內湖萬華,受害者至少十個人以上,更可惡的是,警方發現他在汐止犯下性侵害遭函送,趁案件還在審理中,變本加厲繼續犯案。做了這麼多壞事,嫌犯頭已經抬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