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憂鬱輕生藍美津痛不欲生

李晴 陳華彥 夏德桔 莊志成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藍美津的小女兒,疑似因為憂鬱症,昨天上吊身亡,現場留下遺言,表示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再快樂的活下去了,小女兒的輕生,讓正忙於立委選舉的藍美津,停止一切活動,相當悲痛。藍美津的先生黃天福,是民進黨大老黃信介的弟弟,對於黃家發生這樣不幸,總統夫人吳淑珍上午也親自慰問。

  立委藍美津的競選辦公室,一早不見藍美津夫妻現身,但前來關心的人潮不斷,發生這樣的悲劇,辦公室氣氛凝重,和藍美津有深厚交情的台北縣議員王淑慧,紅著眼眶,陪同藍美津的弟弟,同樣也是議員的藍世聰,召開記者會,對黃心儀突然選擇輕生,大家都很遺憾因為憂鬱症發作,在航空公司擔任地勤的黃心儀,突然留下遺書,說自己很不快樂,選擇在大直的家中,結束29歲生命,事發後,總統夫人吳淑珍也前來探視藍美津,只希望家屬早點走出傷痛藍美津正要為選舉衝刺,沒想到預定明年結婚的小女兒,卻突然走了,留給家人無止盡的傷痛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