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對凱瑞 台灣立委各有所好

徐俊相  / 台北市

  美國大選倒數,國內反應又是如何?國民黨立委孫國華認為民主黨凱瑞的口才,讓人印象深刻,而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則認為布希的決斷力,跟現任的優勢,對選情有加分效果,但不分藍綠,立委一致認為,不論誰當選,美國對台政策都不會有太大變化。布希凱瑞民調隨時互有領先,看好誰會當選,沒人說個準!再過四天,布希或凱瑞,白宮新主人,即將揭曉。

  掌握美國選情,觀察台美關係,國內幾名熟悉外交事務的立委,恐怕再沒有人比他們看得更深入。布希跟凱瑞,看好誰當選?立委林濁水說,布希的決斷力令人印象深刻,但立委孫國華則看好凱瑞高超的溝通能力。問題是,布希凱瑞的民調陷入纏鬥,互有領先,要說看好誰當選,沒有人說得準!另一個觀察指標是,布希跟凱瑞,誰對台灣友善?不分藍綠,委員們的意見,倒是一致,不論誰當選,對台政策,都不會太大變化!未來台美關係怎麼走?立委提建議,穩定中求進步。再過三天,不管誰當選,都將牽動台美中,三角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