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不再會國民黨高層? 連低調

夏德桔 張良信  / 台北市

  國親到底能不能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表示,他不會再和國民黨高層,針對國親合併,進行協商,這番談話讓今天的國民黨中常會氣氛怪異,國民黨主席連戰閉口不談,副主席王金平則說,能體諒宋楚瑜的苦衷。而國民黨部分中常委也強調,國親高層雖然台面上不溝通,私底下兩黨還是會為合併繼續努力。

  國民黨黨主席連戰,親自頒發證書給新任的中常委,新的常會代表國民黨一番新的氣象。不過主席連戰今天心情卻有點沈重,他強調,國民黨現在淪為在野黨,一定要振作起來,為年底選舉加油。選舉要勝利,泛藍一定得整合,昨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在選前關鍵時刻表示,不會再和國民黨高層,針對國親合併來會面協商。

  對此,連戰今天不願作回應,不過,副主席王金平則表示能體諒宋楚瑜的苦衷。而國親合併是否宣告破滅,國民黨部分中常委不這麼認為,強調還是有協商的可能。國親究竟合不合,兩黨仍在努力。(夏德桔 張良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