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黨配票? 國親秘書長協商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選舉倒數三十九天,國親陣營到底要不要聯合配票競選?下午國親兩黨展開秘書長層級協商!雙方對配票有初步共識,不過票源該如何進行總量管制,還要再協商!至於國民黨的財務危機持續擴大,國民黨積欠台銀代墊退休黨工存款利息三億元,台銀表示將展開法律途徑追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下午在台北展開一連串的拉票行程,針對國親配票,他再度向國民黨喊話,施壓的味道相當濃厚。宋楚瑜批評,國親已經決定要合併,現在連跨黨輔選站台都還扭扭捏捏,這番話隔著好幾公里,恐怕就傳進了國民黨中央黨部,兩黨秘書長正在協商,該怎麼做票源管制,聽不出答案。

  

  雙方臉上都掛著笑容強調有誠意,只是能不能提出具體辦法,恐怕還要往後拖延,至於國民黨的財務糾紛持續擴大,台灣銀行已經決定要追討國民黨過去積欠的員工退休金代墊利息款項,總金額3億元,該怎麼償還,這個月已經發不出黨工薪水的國民黨恐怕很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