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五美秀才藝 盼進國會

徐俊相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輔選,今天強打美女牌。包含蕭美琴等五名女性參選人,今天同台造勢,唱作俱佳,希望選民把她們送進立法院。另外被蘋果日報點名問政不認真的李鎮楠,則是砸爛蘋果表達憤怒,要控告蘋果日報;而在南投,台聯立委參選人陳啟吉,強力邀請民進黨四大天王跨黨站台,拉抬泛綠選情。

  五位民進黨籍的年輕女立委候選人排排站,不只有外貌、有才藝,這幾位平均年齡不到35歲的女立委,可是個個有來頭。陳瑩是原住民立委參選人,現場唱一段展現歌喉;還有林淑芬曾經以最高票當選台北縣議員;漂亮寶貝邱議瑩在25歲就當選國大代表;在加上人氣超高的蕭美琴,她們都希望選民把她們送進國會。

  立委李鎮楠不滿被蘋果日報點名問政不認真,緊握拳頭,手中的蘋果狠狠垂下去,頓時蘋果爛成一佗,飛濺的蘋果汁,噴的李鎮楠滿臉都是,貼身採訪的媒體記者,一群不是蘋果日報的也全中鏢,報社記者拼命擦去鏡頭上的蘋果汁。究竟配不配票,國親還沒有共識,但在南投,台聯立委參選人陳啟吉今天登高一呼,邀請民進黨四大天王也能跨黨站台,拉抬泛綠選情。美女牌,爛蘋果牌,選戰造勢,各憑本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