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荒唐史 鄭余鎮剃頭懺悔

張晉豪  / 台北市

  各地的立委候選人,今天抽取籤決定號次,為了爭取曝光率,個個候選人是卯足全力,造型千奇百怪,有人犧牲色相泳裝上陣,還有人主打悲情牌,像是鄭余鎮,就由妻子操刀,理光頭,為了自己過去的荒唐史,向選民懺悔。悲情音樂助陣,過去的荒唐史,如今全都化成臉上的辛酸淚。

  老婆一刀一刀的剪,鄭余鎮一張國字臉,糾結成一團,旁邊的老婆兒子,跟著眼淚拼命的掉,還沒開票,一家人抱頭痛哭,情緒悲到最高點!這個新髮型,不知道老情人王筱嬋看了作何感想?捨不得三千煩惱絲,不妨學學賴注醒,原本的三分頭,配上個冤大頭,倒也頗具喜感。

  另一頭來的這個女蛙人,可就充滿了嘉年華的味道,顧不得天氣冷,一群燕瘦環肥,跳起康康舞,也算是運動驅寒。重型機車上陣,如果能搭上台中的這個阿諾,這一中一南一定更能相得益彰。除了美國阿諾,還有韓國大長今,也是今年流行的造型。爭取連任的立委盧秀燕,已經是好幾個孩子的媽了,與其自己清涼上陣,不如請人家幫忙。肚子上寫了號碼,或許就不會向這位老兄一樣,自己抽到六號還是九號都搞不清楚!

  搭配時事的老農造型,還不如來看看無黨籍參選的楊天生吧!他是興農牛的大老闆,當然得搶搭球隊的熱潮,風騷一下。拼造型搶鏡頭,抽完籤,接下來要比的是政見和選民服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