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16搶9配票變數多

綜合報導

  高雄縣這次立委選舉十六人角逐九席,泛藍原本鎖定今年總統選舉中流失的選票能回流,但卻面臨了候選人自挖牆角的隱憂;泛綠善用執政優勢,連續釋出將高雄縣營造觀光大縣的利多,打算延續總統選舉大贏12萬票的優勢,搶下過半席次。

  以往一片雜亂的舊漁港,如今成了人潮洶湧的情人碼頭,每個人可以輕鬆的喝咖啡看風景,這是泛綠利用執政優勢,所交出的漂亮建設成績單,而這也得以讓泛綠的候選人信心滿滿,包含上屆強力吸票機林岱樺、黑派代表余政道、余政憲接班人陳啟昱、縣長立挺的顏文章和在地服務紮實的徐志明,在應選九席的情況下,既使面臨對手試圖挖票但還是老神在在。

  反觀泛藍陣營就不一樣,包含白派王金平接班人吳光訓、紅派掌門林益世、客家票源鍾紹和、專攻地方票的陳麗惠和專攻眷村票的趙良燕,在全力搶攻綠營票倉同時,卻發生了自己人挖自己人牆角的情形,還有無黨籍的在一旁虎視耽耽,讓整個選情在最後幾天充滿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